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慵懒的一天

回去上班的这两天,老实说还没进入工作状态,只选较重要的东西来做而已,其他部分时间都是在聊天和玩电话!聊到自己都觉得有点过分!哈哈哈!

今天的午餐是popeye快餐!本来一班同事可以一面吃一面聊天的,但附近竟然有live band, 大大声的在唱着快歌!有够吵有够打扰了!我多么想去那主唱旁边,叫他静静别唱了!

有薯条,鸡肉和饭


这.. 这.. 这叫做叉子吗?那个齿那么短!能叉什么哦!?很好笑咯!只好被逼用手吃!


来杯巧克力+布丁饮料。这布丁不是我家的布丁哦!你们一定会回我: 废话!! 对吗?哈哈!


幸亏有这小妞陪我过时间(好听叫过时间,不好听叫做'蛇' - 偷懒! 哈哈!) 两个也不知聊什么,但就聊很久?哈哈!她很厉害,把纸剪成条状,然后卷在笔上,接着..


一打开就变成很漂亮的立体花朵啦!很好看对不对?


今天跟姐姐一同吃晚餐,她下个礼拜才回去老家。

Kim gary的French toast


脆脆鱼


(很奇怪,很多餐馆的食物名称都爱用叠字,叠到好听就好,叠到怪怪的就...


胖胖炸菇菇??这... 好像会令人有想像的空间?怪怪的!我二哥啦!就爱用叠字,例如





怪却让人印象深刻咯!呵呵!)

Cheese baked salmon & rice


布丁:我像不像圆圆的月亮啊?


布丁:对于我长得那么圆.. 我也感到很头痛..


布丁:但我能怎样!??你说啦!


布丁:圆圆才可爱啊〜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