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

靠自己呗

昨晚布丁涨风在房间一直哭,过了一段时间,番薯进房间问为何布丁一直哭,我就说涨风和放屁,他就'哦!'然后准备下楼继续看戏

我突然心情超不好,就开始数落番薯的不是,他就无奈的再进房间坐在我隔壁听我的滔滔不绝

我觉得我让番薯太舒服了,我有经济能力,我会驾驶,我会自我安排,我有姐姐陪伴。所以呢,搞到他不用去理会我和家事,因为我会自己搞掂一切,他只要负责他自己而已。然后非常被动,我说才会动一下,就真的'一下',不会多第二下。

我是否要'懦弱无用'点?那他才有多点空间和机会来为我为家为孩子贡献些?孩子缺什么或什么事,我会直接去买和去处理。家里缺什么,我会和姐去买。我本身有什么问题,我有姐姐来分忧。我无聊时,一句'咩~!gia~'就能解闷。如果.....

如果我不会驾驶..
-'darling~ 载我去那里~

如果我没工作没钱..
- 'darling~ 给我钱~我要买这个那个~'

如果我笨笨没头脑..
-'darling~ 作么这个酱子的?怎样啊?我不懂哦!'

如果我无聊发闷..
-'darling~ 陪我~'

如果我不会照顾孩子..
-'darling~怎么办?孩子一直哭!怎么办?怎么办?


Hmm..想想一下,如果我真的像这样,就死咯!要靠番薯才能过活!什么事都'darling~ darling~'的!

算了,还是靠自己好,怪不得姐姐经常说'我们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经济能力,不用去靠男人!如果他们离开我们,我们还可以自己过活!'是的,没有人能保证枕边人会永远与我们同在!

布丁:靠男人!?(皱眉中..)


布丁:算了! 我还是靠我的妈咪好了~ (umm.. 妈咪啊,你的手臂很粗一下hor?哈哈!)


布丁:妈咪,我们永远携手同在!


来点下午茶吧~Milo + 肉丝面包。电台正播着'对你爱爱爱不完~' 人家正在投诉老公,它就一直'爱爱爱不完~爱爱爱不完~ show me love love love tonight~ '真的够'应景'了!


哦?换歌了?知道正播着什么歌吗?'心若倦了.. 泪也干了..这份深情难舍难了' 哈哈哈!轮不到你不信邪啊!原来电台听到我的投诉的啊!特地播'新不了情'给我!哈哈哈!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