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

作弄

惨了!我的脚很大问题了!遇到冷或水,我就会受不了!不穿袜子都不行了!我才二十八岁啊!那么快就行动不方便?啊!!!没阴公咯!


对番薯说我的脚越来越痛,他的反应是'去看戏对不对?','去吃sushi king对不对?'。他讽刺我在坐月子期间乱乱跑!!

布丁一旦无聊就会吵东吵西的,特地去买了儿歌给她听,她对音乐挺有反应的!可能是我怀着她时一直唱歌和听歌吧!


都很经典的儿歌!可是只是vcd咯!画面不是很清。


我的'好'姐姐恶搞我和布丁的照片!还特地赐给我一对魔鬼角!放在面子书还不用紧,问题是她去tag我!搞到其他人都认为我在欺负她!你们说!你们说!我有欺负布丁吗?har?? (哈哈!啦啦啦~)


布丁很喜欢出现这种表情!知道在什么时候吗?就是当她哭到很夸张时,你急急忙忙快快泡奶,然后快快把奶瓶嘴放进她嘴巴时,而她就三番四次用舌头推掉奶瓶,然后就出现这嘴脸!那种'怎样?被我玩弄了hor?' 根本就是邪笑嘛!!


有时真的感觉到被她玩弄!!


作弄我是不是?你妈咪我也是爱作弄人的!坐着!皱眉头不爽hor?


哎哟哟~~ 哭啊~?


就不理你!先拍张照~哭到很丑耶!哗哈哈哈~


下一秒,突然静了!若无其事了!真的是爱装摸作样啊!


然后,再皱眉头!


在爸爸面前就那么乖!怎么那么偏心啊!搞到番薯经常在我面前炫耀'我顾她没有哭的Wo~','哎呀,你不会顾啦~!','你出去一整天,她都没哭!','作么你顾就一直哭的?'


当然我的回答是... 既然你那么厉害!拿去顾!拿去顾!!我不要顾了!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会是这种反应!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