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火疗/火龙

近期我不是一直在吵我的脚疼痛吗?状况越来越糟糕,就连背部和手关节也开始作怪了!原来风湿病是那么可怕的!没伤口没流血,但就让你浑身酸痛不舒服,凡事都提不起劲!就连走路都难..

此刻才真正的认同'坐月子'是非常重要和无法忽视的疗程。在'坐月子'期间,觉得'哎呀!那些小贩难道可以完全不动水吗?真的可以只躺不动吗?','哎呀!那些洋人会吃什么麻油鸡啦!喝什么姜酒吗?', '人家也不是生完孩子都好好的?','哎哟!难道真的摊着不动等人侍候咩?'。就是这种想法,我无视那些禁忌,吹风,冷气,碰水通通来!

怎么办?二十八岁的身体就开始亮红灯了?我能怎样把身体里的风通通排出来?救命啊!!不管啦!去按摩两个小时!把布丁丢给番薯就出去了!

非常幸运遇到会'火龙'的按摩师父!据我所知,'火龙'对排风非常好的!这药物来自西藏,所以价钱就贵些RM129。两个小时按摩RM110。做火龙之前要配合按摩推拿把毛孔打开才较有效!

好啦~准备好让我带你们去个'火焰之旅'了吗?呵呵!

'火疗'的盒子


左边那罐是药水,中间那支是精华液,右边那罐里是经络条。


哦!春光乍泄!春光乍泄!我的背部让你们看光光啦!哈哈哈!是啦!是啦!我知道'虎背熊腰'就有我的份啦!哈哈!这筋络条已浸泡那药水了,然后就'摆美美'在我的背上~


来咯!来咯!熊熊烈火!!一把火就把我的背部给烧啦!噼里啪啦~我知道你们其中一定有一位会说'哗!好像在烧猪哦~!',对不对啊?哈哈!


恐怖吗?可怕吗?壮观吗?我人就在下面耶!万一有什么闪失,我还真的会变烧猪啊!放火的原因是要把我们的毛孔打开,那些药水才能渗透进我们的皮肤里。


这是前面肚子!是的.. 准备要烧肚子了!


烧之前来个自拍!哈哈!


膝盖也要烧!因为我脚痛啊!


这是酒精!(当她在添时,我问'这是火水吗?',她说'这是酒精!',啊!是咯hor?酒精也是易燃物,哪有人放火水在身的?笨笨的!哈哈!)


在毛巾上撒满酒精,酒精很烧的啊


打火机一点!又着火啦!噼里啪啦~


如果你体内很寒气,是感觉不到热气的!火越烧越久,就开始会热!按摩师就会用湿毛巾扑灭那火,若太烫的话,按摩师就会稍微抬高身上的毛巾好让我透气透气散热!


烧后出水珠啦~她说我的吸收能力很好!有些人烧了都没有排出什么的,没有像我有这样的效果!你们看到我肚皮上的水珠吗?肚脐里都是水耶!嘻嘻!


按摩师说我必须连续做三次火龙!虽然贵了些,我想我还是得做吧?我都不知还有什么其他方法来排风了?唯有试看看咯!希望真的会减轻我的痛楚咯!

我的脚板很容易有死皮耶!除了又来!按摩师说一定要除掉,血液才能循环


冰山雪泥?好像很好料酱?呵呵!


来自中国!哈!


浸泡脚〜


进行着'大手术'! 哈哈


你们吃饱了吗?熟悉我的人一定知道以下会出现什么类型的照片了吧?是的!就是'恶心'啦!真聪明〜!千万别呕咯〜哈哈!

我的脚死皮!多吗?多吗?恶心吗?哈哈!


将!将!滑溜溜的脚板〜还红润红润呢〜呵呵!


我可真大牌啊〜左边在足底按摩!右边在去死皮!哈哈!足底按摩45分钟RM32,去死皮RM49。


就这样的在四个小时内花了三百多块!恐怖啊!真的希望我能健康起来!

附送布丁的照片〜嘻嘻!


小老鼠(应该是大老鼠!因为布丁圆滚滚啊!哈哈)


眯眯眼


布丁啊布丁〜什么事情那么好笑啊?


哦!哦!要跌了!要跌了!


只要看到这'笑容',就是刚作弄人了!人小鬼大!


布丁:我哪有作弄人!?


布丁:你看〜我多有童真样啊〜


布丁:什么!?你不认同?


布丁:不理你!我生气了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