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

Welcome back!

知道今天要开始回去上班了,而姐姐也要搬回去老家了,所以昨晚特地去吃大餐!

去Mahanthan fish market


Pasta! 挺辣的!


Small flame! 我喜欢这个虾!因为有用火烤过的,所以有香香淡淡烤焦味!


昨晚布丁半夜一点多睡,四点起身喝奶,过后就精神不睡了!一直发出宝宝声音,弄到我睡不好,人家就是要赶快多睡那一个半小时,然后六点起身的嘛!

精神..


很精神..


幸好坐car seat去保姆家没哭哦!


一到公司的座位,突然在monitor那儿看到..


看不清楚?看看以下!我又气又好笑!真的是太可爱了!心里感到暖暖的.. 看到我同事那么有心!很惊喜!呵呵!


头转去左边日历.. 又有?' mummy~I want sai sai now!' 她在模仿布丁!哈哈!


休息两个月后,各式各样的密码都忘了!终于拿到新密码可以开电脑了!咦?怎么我的滑鼠没反应的?坏了啊?立刻一直拉线看看有没有接进主机里?有啊!怎么不动!? 突然发现有张纸!原来我那'好'同事贴了张'爱心'纸条在滑鼠上!怪不得不动啦!被她给气死


气归气,还是要称赞她有那个点子咯!嘻嘻!

电话筒也不放过..


就连杯子里都有!哈哈!她好有心思和勇气啊!我老板在附近也不怕吗?我相信一定是一面黏一面笑的咯?


今天的晚餐,芒果鸡扒饭


怎么布丁不认得我的?


要喝奶了咯!


帮布丁剪指甲剪到流血!哈哈哈! :P


其实此刻我的眼皮一直要合上来!我很累!要睡了!产假时,可以睡到十一二点,如果半夜没得睡。现在要上班就不同了!一整天就只睡三个小时!哪里受得了哦?

好了.. 晚安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