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

布丁表演

惨了!惨了!我有风湿病了啦!我走在冰冷的地板上,脚板会痛啊!到受不了那种啊!尤其是从冲凉房弄到水走出来是更辛苦更痛!穿拖鞋就舒服点!


昨天带布丁去gai gai~ 其实是我和姐姐要吃晚餐,没人照顾布丁啦!被逼带出去的!哈哈!

在sushi king。原本睡着的布丁有点动,姐姐在观察着她,在等/看布丁会哭吗?心里是十万个不愿意她哭的,因为食物才来,要吃了啦~呵呵!


你看!多肮脏的湿纸巾啊!知道搽什么吗?


推车上的婴孩椅子啦!恐怖啊!多肮脏啊!一定很多小孩子躺在上面!怪不得有报告说推车上的细菌还多过厕所里的细菌啦!


不放心,就放件布在上面。布丁挺重的!抱久会酸啊!


嘻嘻!


哦!开始不爽了!要喝奶啊~我只带有水的奶瓶,没有带奶粉!出门时才喝奶啊!哪里想到那么快就饿了哦!


开始哭了!只好喂水咯!(十分钟后,全呕出来!不习惯喝水!幸好是呕在我姐姐身上!哈哈哈!)


以下是今天的照片,布丁哭闹要喝奶,而我就不泡奶,她就在我身上钻来钻去!哈哈!:P

在舔我的衣服


钻到一半看到镜头


一面钻一面吐舌头


其实一个小时多前才喝奶而已,所以不是非常饿那种,有时候泡了却没喝的!


来!来!来看布丁演习!演什么?演'假假哭'!

这一秒好好还有笑容的


下一秒开始变样


假哭1


假哭2


假哭3


假哭4


假哭5


假哭6


这叫哭吗?脸部肌肉没紧绷,哭声只是啊啊啊!她真的哭是像以下的,很激动的!哈哈!


知道她在看什么看到那么入神吗?


我和番薯的结婚照!她一定在想,怎么妈妈的样子会差那么多啊?哈哈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