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星期五

婆婆八十大寿

哗!终于来点不同的了!不再是布丁布丁的!呵呵!今天是婆婆的八十岁生日,原本爸爸们打算大搞的!但是,不知道是禁忌还是什么的,上个月决定酒席日期后,婆婆的脚突然动不了。爸爸怕为了庆祝,婆婆身体出状况就不好咯!所以呢,我们只是'当作'是普通吃东西聚会而已!也没买蛋糕!

嘻嘻!爸妈和二哥二嫂


看到我吗?看到淞淞吗?很有笑容哦!一直笑的!刚才吵要喝奶,我问他要不要喝奶?小姑姑我也是有奶也~哈哈哈!


女儿们~


唱生日歌后再加首'世上只有妈妈好'~ 婆婆多开心啊!虽然没有大庆祝,简简单单的!但看到孩子们共聚一堂就满足了!但... 不知道全部人离开回家后,看着突然冷清的家..不知会是什么感受呢?:P


嗯.. 还是来点一样的吧!今天睡午觉的布丁!已经有两个人说布丁像蜡笔小新了!你们觉得像吗?嘻嘻!样子像就好,不要行为像他哦!经常让妈妈头痛!天天大象大象的,我就昏了!哈哈!


今天的下午茶!nescafe + 麦蛋糕。很奇怪哦,怀孕到产假,我一直喝咖啡哦!怀孕前对咖啡没什么兴趣的。


你们看!你们看!布丁很偏心的咯!番薯顾她时,她是静静的!就连番薯讲电话,她都是'深情款款'望着番薯!


我吃醋了!!!!怪不得人家说'女儿是爸爸的前世女友'!


我顾就paaaaaaaaa! Waaaaaaa! 有图为证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