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

第二次火疗+除鸡眼

今天早上十点半就出门了!去做第二次的火疗。先来个健康的早餐


这一次只是按摩一个小时RM60和火龙RM129。emm.. 万一那些读者只读到这篇帖子而没读到上两篇关于火龙的帖子,别蒙查查,在此放张照让你有个画面!呵呵!


我因坐月子没顾好而进风了,所以正用火疗来医治,烧我的背部,肚子和膝盖。

这师傅非常尽责和卖力!她用了她所有的功力和力气帮我推拿和点穴,有些部位还可真疼啊!没办法咯,管道都阻塞不通了!只好忍痛咯!当她推拿我背腰部以下,会感觉有股'气流'冲去手!身体流通顺畅了吧?有时候手就会感到麻痹!

我是去吧生分行(AEON, bukit tinggi) 的'健康工访', 如果你们身体不适,可以去找她- 阿莲。我个人觉得她挺有料的,还有徒弟呢!你不需要说什么,她就知道你疼不疼或酸不酸!骗不到她的!厉害!厉害!

她还帮我去鸡眼呢!那天按摩她发现我有鸡眼咯(其实我都不知道我有鸡眼哦!因为我不知道鸡眼是长怎样的?中了都不懂!哈哈!),给了她的私家货-鸡眼帖给我!昨晚贴了,今天来除掉!那边是没有除鸡眼服务的,这是特别给我的,因为我们是老顾客


看!流血了!她说要除掉鸡眼的'根',才会完全好'


左边的是鸡眼帖。那些一块块的就是鸡眼'根',好像塑胶那样哦


除掉后再贴鸡眼帖。其实中国有挺多的治疗物品,他们道地人就知道什么是好有效的咯!


回家之前,买了碗仙草芋圆冰,前两天才喝而已!惨了!中毒了!好好吃嘛〜


今天的下午茶。


明天就要回去上班了。我此刻的心情就好像是要去挑战!有几个顾虑

1)睡眠不够。昨晚布丁吵到两点多,上班天我必须六点起身,睡那几个小时,我能承受吗?

2)早上冲凉换衣好后,就要载布丁去保姆家了,在这过程,布丁会乖乖配合我吗?只怕她发出她那高分贝的哭声!paaaaaaaa~!

3) 以前放工后只载侄儿Royee, 明天起载了侄儿后还要赶去载布丁,打包晚餐都成问题了。

4) 胖了... 没有工作衣服可穿了啦!为什么瘦不下来的?为什么我的二嫂越来越瘦越来越美的?

很久没放淞淞照片了!越来越可爱啊!!可惜他总是看了我就哭!我那么恶魔样吗?:P


淞淞和爸爸!很爱光溜溜的!


来点古灵精怪的布丁照吧!

布丁:哦?你在看我吗?


布丁:你看我?我就看别处!


布丁:别处比你好看多了!


布丁:你的样子就...


布丁:不能看!哈哈哈~


布丁:不笑了!妈咪说不可以取笑人..


布丁:好咯.. 就让你看我咯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