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

布丁五十五天

今天的午餐是美味的叉烧饭!


同事问我几时回去上班,我说下个星期三!天啊!还有四天而已啊!我现在日夜颠倒了!因为布丁天天哭到半夜三四点,所以就睡到中午十二点!下个星期三如何六点起身上班哦?睡那两个小时而已!几时我的布丁才会乖?


买了个放在手腕的东西给布丁,手动就会出声音的。一个小小的就要RM9.90了。相信小孩子的玩具会不便宜咯!商家知道父母都疼爱孩子而会舍得买咯!价钱就提高了!嘻嘻!


嘻嘻!好像有点大哦?除了大象还有狮子,布丁比较适合大象吧?因为人们都说他像蜡笔小新?哈哈!不是啦!大象比狮子可爱啦!


哗!布丁很'伟大'哦!胸前伟大~哈哈!不知道以后布丁的身材会是如何?千万别像妈咪啊!


她真的超爱托头耶!


哗!番薯回家了!可以把布丁交给他了!我可以透气透气了!布丁越来越爱黏人,一定要被抱才不哭!


透气?要作么?要作么?有什么东西做?不管!一定要出去!!哦!吃冰好了!哪里的冰?哪里的冰?哦!进jusco! 进jusco! Yeah~!

打包Kim Gary 的蜜桃冰

我: 我要打包5002的蜜桃冰, 我迟一点来拿
服务员: (脸立刻难色) umm.. 那个冰会溶...
我:(立刻皱眉) so? 不可以打包?
服务员: 哦.. 可以!可以!
我: 我迟点才来拿!

什么问题?我不可以迟点来拿?因为会溶?那我打包回家就不会溶??还是我要站在那儿等,冰就不会溶?真的是莫明其妙耶!


出去没到半个小时,番薯就联络我叫我回家!因为突然工作有些问题,需要立刻去KL!还没透完气就得回家顾布丁..呜呜呜..

一到家看到的俩父女


布丁开始玩口水了..够恶心了!有时候拿手帕要帮她抹掉,手一去,她突然'收回'口水,扑了个空!hmm.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