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

布丁-四十四天

昨晚番薯去医院探访刚生宝宝的朋友。他朋友的孩子就问'为什么红红的?',而他朋友就一直说'别乱说话!'。番薯感到奇怪,就去看一看宝宝,原来宝宝脸上各左右有块大大红色的!就好像'钟无艳'那样。

啊!!怎么会这样?左右都有哦!而且非常深色。妈妈一定感到很难受吧?在我生布丁之前,我也是非常担心会有胎印,如果在身上就还好,在脸上就会有大问题了,毕竟旁人会指指点点的,那就会造成自卑和阴影。

在产房生出来时,护士会抱来给我们看,如果一看到,难免会难过的,一时不能接受。他的宝宝是超过四十个星期了,开刀生的,孩子3.94kg,哦!忘了说,是个女宝宝。

哎哟!虽然我一直顾布丁,可是并没瘦到!看!我的大腿!粗到~~~~


番薯一定看到我胖胖很会吃酱.. 中午时打包那么一大盒的饭给我!饭多到我要分开两份!


跟姐姐一起吃晚餐!出来透透气咯!半夜没得睡啊!五天了!希望我今晚有个好眠!

我的样子真的是不能看了.. 我自己都不感照镜子.. 不能接受自己的外貌!鸵鸟心态!


我老姐!


这pizza很特别。饼皮是咸的,馅料是甜的。有裹糖的烤almond, 棉糖,花生酱,巧克力块。不会太甜,不错的。


嘻嘻!来杯冷饮!有鸡蛋布丁哦!每晚布丁欺负我不让我睡!好!我就叫'布丁'来吃个清光!哗哈哈哈!发神经!哈哈!


布丁四十四天了!很快哦!

布丁: 看看~我的手臂有小老鼠哦!我要做健美小姐~


招财猫

















圆滚滚的布丁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