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

唱k庆生

上星期四同事突然问我星期五要去唱k庆祝同事生日吗?一读到那讯息,立刻联络番薯看看他能不能照顾布丁,是'可以'耶!哗!我多兴奋啊!

虽然五个多星期不在公司,但同事还会时不时与我联络,真的是感动啊!幸好有她们和姐姐在这产假期间娱乐我,要不然我会闷疯了!天天都是布丁布丁的!

头一个小时,我们只是吃吃喝喝和聊是非,哈哈!四个'八'婆就在房间里聊东聊西的,感觉良好!因为'八'是女人的天性!更何况是我这不在公司的,更是听到'津津有味',哈哈!


食物选择不多,但还好啦!我还是吃到很愉快


点歌点到爆!哈哈!


以前我只有勇气在我姐姐面前唱歌,自己知自己事啦,那么难听。但一回生,二回熟,试过一次在同事面前唱后,过后就不管啦!啦啦啦~

那寿星婆太兴奋了,还在k房里跳oppa gangnam style哦!她那同手同脚的舞姿,真的让我给笑翻了!哈哈哈!玩到很痛快!

寄了张布丁照给那寿星婆


来~来~让你们看看布丁的性感照~


有乳沟的咧!还比我的大粒哦!哈哈哈!

布丁'涨'许多了!很快就不能躺这个了!





布丁和姨妈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