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

回老家咯!

突然接到幼儿园发出的通告,我的两个侄女有份在majlis的Malaysia day活动里表演,爱国~嘻嘻!


我又在groupon里买了学习粘土课,嘻嘻!只买四个位,我,姐姐和两个侄女。因为上一次,侄儿很不认真和没兴趣,所以就没打算带他。


由于番薯有工作要做,没人顾布丁,所以只好让姐夫带那三个小瓜去咯!以下是他们做的小罐!是不是很可爱啊?


Pororo - 侄儿Royee
Hello kitty - 大侄女angel
Doraemon - 小侄女Eva
Garfield - 姐夫

算了,就带布丁回老家好了!原本打算自己驾车载布丁的,40分钟的路程,姐姐听了不放心,万一刹车布丁跌倒咧?万一半路时哭咧?所以她就特地从老家到新家载我再回老家!布丁够大牌了!哈哈哈!

跟妈妈姐姐去吃好料!

沙煲芋头鱼肉!告诉你,这道太太太好吃啦!要有耐心等待啦!要等芋头煮到粘粘哦!里头有大块鱼肉+腐皮+芋头+辣椒干!(其实我不该吃芋头的,芋头会令伤口发痒,但,美食当前,哪能控制啊!嘻嘻


竹滩米粉!这米粉炒到很有味道!我没吃竹滩的,嘻嘻!


宫保虾羔!这道我没吃,因为很毒,怕伤口会有问题!(这就能控制不吃,因为四处都可以吃到!那芋头鱼肉就只在老家有而已!哈哈!)


但,价钱不便宜哦!这样三道加四罐饮料,要九十多块啊!我相信那鱼肉要五十块咯!

过后,姐姐就忙着设计传单给越南馆,之前只有早市,现在备有夜市啦!而且还增加菜色!我昨天去试吃咯!好吃!好吃!


设计需要用脑'非常'消耗体力,所以一面设计一面吃饭!


而我这陪伴的,就吃个豆沙饼和咖啡咯!其实我不喜欢豆沙的,但这不错咯!新鲜和不太甜!



将!将!传单做好咯~


回老家,必定要去看淞淞的啦!布丁很不给面子,她那个嘴脸多没表情啊!淞淞偷偷捏布丁的脸和背后!但表情好像没什么事发生那样!手却在一下一下的捏!


最主要带布丁回老家就是要给爸妈看,但布丁就一直睡的,所以看到她醒着时,我就一直去逗她,那她才会真的醒着和有表情让外公外婆看啊!

但我爸妈责怪我一直去打扰布丁!我爸爸抱着布丁时,我要把玩具套在布丁手上,我爸就骂我,说'你来弄她作么?她在睡就让她睡啦!你这样做不就像叫醒睡觉的人然后喂他吃安眠药!?他是说我多此一举!进房后,我和姐狂笑!这样也给我爸形容到!哈哈哈!

附送大大脸颊的布丁


是不是很想捏她的脸颊咧?呵呵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