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星期四

小恶魔

我姐曾告诉过我: '那时候我顾Royee时,他一直哭一直哭,我顾到很生气!突然有天,我忽然
觉得我生气或大骂也没用,他都听不懂!反而更哭!所以过后,孩子哭我都不会生气了。'

在我生布丁前几年,她这样告诉过我,我印象深刻。所以每每布丁哭,我都不会生气,我会去了解他哭的原因,有时候还会因为欣赏她哭的表情,一直狂笑!

但..... 昨晚我爆发了!就在她第三十九天时我爆发了!我真的很不耐烦,很气,和大骂她!从半夜十二点半哭到五点!三点多时,受不了了!把她丢给番薯,然后带着火气睡觉!番薯就对布丁说:'你看,你弄到妈咪生气了'

Hmm... 怎么越来越难顾啊?突然有股想回去工作的念头,至少工作时候我是自由的!不用听她一直paaaa! Waaaa!

说生气.. 今天还不是抱她,亲她,哄她,嗅她?


附送小恶魔布丁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