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

宝宝床吊饰之一

心血来潮想要做挂在宝宝床上的吊饰,因为布丁很无聊没东西看!想做类似以下照片的


好!就开始动手啦!偷拿姐姐的日本布,贵货来的!哈哈!


可爱吗?嘻嘻!


塞棉花


将!将!做好了!


花了几个小时才做好一个哦!还要四个不同的.. Hmm..


根本是乱缝的!'乱七八糟'对不对?嘻嘻!


刚开始还好的,时间一久,就越缝越闷!嘻嘻!


懒惰了!只缝一个!暂时丢一边不做了~ Haiz.. 到那么懒惰没心思,下个礼拜如何开工呢?如何面对新的生活?要上班又要照顾难搞的布丁.. 怕怕..

附送布丁照~ 嘻嘻!

布丁:hi~ 这是我姨妈的臭狗狗~已经有十年了!我姨妈要抱它才能入睡! 我都不用抱东西哦!呵呵!


布丁:wow~ 真的很臭啊~


布丁:这是我的妈咪!


布丁:她经常欺负我!


布丁:你们看!她又欺负我了!你给我记住!(竖起食指狠狠的说!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