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

产后检查

昨天去医院检查生产六个星期后的子宫,看看有什么问题。虽然体重下降了1.5kg,但我却发现我的身体变大了!尤其是臀部和手臂!好醋好大啊!:(


以下是和医生的对话

医生:怎样了?好吗?
我:生的三个星期后,我一直想吐哦!大概有两个星期了..
医生:你怀孕?
我:没有啦
医生:你来月经了吗?
我:昨天来了
医生:那不可能怀孕啊
我:是啦!都没有做哪里会有?
医生:哈哈..(拍了我肩膀一下)
(叫我躺着,检查我的子宫和开刀伤口)
医生:子宫收缩了,你可以行房和怀孕了!
我: =.=(怀孕?一个布丁我都头大了!连续四天'折磨'我到凌晨四五点了!我根本不能睡!累啊!!!)

开刀伤口会痒,医生给我药膏搽


今天的花费RM 112.80。药膏RM 35.80


好了!我终于决定停乳!!!我不要再喂人奶了!我之前已经去药店两次要买停乳药片的了!但药剂师就说'为什么要停?人家是想办法多奶,而你就要停奶!?累是一定会累的了!'听她这样说后,我夜不好意思买了。

昨天!不管三七二十一!买啊!哗!不便宜咧!两粒小小药片RM 52啊!可以买一罐奶粉了咯!姐姐说:'你好残忍啊!'。我知道人奶是好的.. 但我个人懒惰和没心思,所以... 只喂了四十天!哈哈!:P


哦~再见了~我的奶~


面子书里看到的四胞胎。那么瘦弱的女子要照顾四个小孩很不简单吧?尤其是还是婴孩时


为了方便其他人认他们四兄弟,所以就在头上放有号码!方便是方便啦!但好像怪怪的?孩子会有阴影吗?


附送布丁的照片~嘻嘻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面无表情的'坐'着,她有点吓到!


Hi~


哦!开始要跌倒了!


布丁:你怎么还在拍啊!?还不来救我!??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