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星期二

悲痛

布丁在睡觉.. 这被子是我外婆亲手缝制给布丁的,有Mickey mouse和小花,哈哈!这是名副其实的'温暖牌'啊!我这二十多年都是用我外婆缝制的百家被,又温暖又舒服的!外面买的可没有这样的感觉哦!


怎么在皱眉头呢?梦到什么呢?哦!对了,昨晚我第一次梦到布丁哦!有兴趣知道我梦到什么吗?梦中我抱着布丁准备带她出去吃东西,走到玻璃门时,真实的布丁突然哭了!我也醒了!所以我不知道准备带她去吃什么?哈哈哈!


布丁在睡,我就享受我的下午茶。nescafe + blueberry bread。


这几天在面子书里看到很多关于怀孕和孩子的新闻。如果我没怀孕和生小孩,我的感受可能不会那么强,这社会病了.. 人性也随着病死了..

因为夫妻吵架,妻子竟然刺有宝宝的肚子!天啊!孩子在里头啊!你就那么狠心亲手刺死你的宝宝?你没感受到你宝宝的一举一动吗?原本还有气息的.. 突然就没了.. 啊!!天啊!!


剖腹生子也会有'意外'的!肾会'突然'不见的!花了那么多年来读医科,那么辛苦!怎么要毁掉自己的前途?为什么要利用自己医术而伤害那么信任你的病人!


这真的是悲哀啊.. 未婚先孕已经有一定的压力了,突然才知道对方是你的兄妹!乱伦啊!怎样承受?孩子会有问题吗?有血缘关系的哦!这能怪得了谁?谁会知道会那么有'缘'会相遇?但.. 怎么拍拖时没有带回家见家长的?


粗心夫妇把两位七和八岁的女儿和外劳留在家里!随后七岁女儿被强奸!天啊!!有时候亲人我们都要防啦!更何况是外劳?一念之差!就是这原因,我家女佣回国后,我们也没有这勇气请新的女佣放她一个人和布丁们在家,万一她开门让陌生人进屋怎么办啊?


爸妈,你剪掉了我的翅膀,却怪我不会飞? 每个孩子是个新零生命,是我们创造的,他们是好是坏是由我们来教导的。如果父母天天在孩子面前骂脏话,你认为孩子所说的话会是礼貌的吗?这真的是一个超难的学问,我也要好好的教导布丁。


看了几则那么悲痛的新闻!我们这就来看看可爱和有趣的便当咯!咩!随便选一样做给你的三个宝呗!Royee 就机器人(第一排右二)? Angel就稻草人和piglet(第一排左一)?eva就冰屋(第二排左一)?嘻嘻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