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

新画面

眼睛雪亮的你们是否发现了什么!?是的〜我终于换掉我部落格的'样貌'了!我姐姐咯!说我那么久都不换!读者都快闷死了!呵呵!好〜好〜好!这就换!

将!将!新的〜如何?还可以吗?那header暂时放空啦!先只放'咩咩的点点滴滴'七个字!等我有空和有mood就会设计了!哈哈!


还是你喜欢旧的?没关系啦!内在美最重要嘛〜管它外在美不美!是不是啊?嘻嘻!


今天的下午茶。蓝莓面包和咖啡


今天的晚餐!快熟面加蛋加nugget! Wow~ 好久没这样煮了!我不喜欢喝汤,所以我喜欢放较少的水然后加蛋!这样才能吃到蛋啊!水多蛋反而吃不到哦!但.. 我想说的是.. 快熟面耐不久啊!此刻的我好饿好饿啊!没人顾布丁啊!不能出去吃啊!


爸妈去喝喜酒,所以就带双胞胎侄女来暂放。妹妹Eva多乖啊〜带功课来做!


同一胎的姐姐angel就相反!没带功课!然后一直看戏!hmm.. 老师经常投诉她不做功课!明年我姐就头痛咯〜小学一年级肯定比幼儿园严格和多功课!怎么办呀?


哎呀!别说那六岁,我这两个月的布丁也是很头痛!

看到网里面的是什么吗?


有比较清楚了吧?是的!是我那调皮的布丁小妹妹!她经常难入眠,所以特地买了个摇篮,然而布丁不受这套!她不喜欢!所以一躺在里面,就把头转去下面!


看...180度转动..


天啊!她好像耍杂技那样!把她翻过来!


她不爽..


很不爽..


来了!来了!准备要哭了!


Paaaaaaaaaa!


此刻半夜一点多,布丁还没完全入眠,还动来动去.. 我真的没眼看后天如何去上班?'老板.. 我要请假!因为我不够睡!' 你们认为可以吗?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