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

我要去gai gai!!

姐姐约我今晚出去吃晚餐,因为她看到我顾孩子顾到很压力,要出去让我放松一下


但番薯不在,如要,就要带侄儿还有布丁出去,一大一小的,怎样能轻松吃顿饭呢?还要带热水啦,奶瓶啦,尿片啦,万一哭咧,岂不是更压力?


如果要真的放松,是要去旅行的,而不只是吃吃喝喝的。好!就去旅行吧!看看是要去泰国还是新加坡咯!姐姐提议去槟城!好好好~等我先上网查一查资料。

(此刻我正吃着姐姐打包回来的晚餐,从进门到现在,她都没说话反而一直在用电话写讯息,表情很凝重,我相信因为我突然任性要她和我去旅行,搞到他们夫妻俩吵架了吧?:P)

哎呀!讲那么多,还去看新加坡的酒店,终于决定酒店后要买飞机票时,姐才发现护照十二月到期!护照要有效至少六个月才能出国啊!天啊!!不能出国了啦!

Hmm.. 好!就换本地!本地有什么地方呢?好像只有槟城而已,云顶也不错但三天假期,一定超多车的!再想想~明天才决定去哪儿~

马来同事邀请我去她的家,就是那位差我一个星期生宝宝的,告诉她我要去Singapore,不要顾布丁了,她回复

U biar betul??ur hubby bole jaga ke?how many day..crazy la u hehe.u blik from s'pore ur hubby mst stress pulak haha..

她说我crazy~~! 哗哈哈哈!:P

肚子不舒服的布丁..


不爽着..


今天下午茶有越南咖啡和麦蛋糕


Hmm.. 我还是觉得nescafe好喝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